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衍生配套活动精彩纷呈 音乐美食助兴汽车飘移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6:28

  本报讯 (记者杨大遂)由今晚传媒集团参与主办、将于10月1日至7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的2010年世界汽车飘移系列赛(WDS)天津大奖赛暨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活动内容异彩纷呈。记者从赛会组委会了解到,除了飘移比赛和运动车展之外,此次盛会还将举行“汽车音乐广场”、“美食广场”、“家用车展卖”等项活动。

  “音乐”与“汽车”是密不可分的主题,本次“汽车音乐广场”是以飘移大赛和览胜天下运动名车为依托衍生出来的另一活动亮点。“汽车音乐广场”突出“魅力天津、飘移世界”的主题,体现现代都市人的自由风尚、特立独行的精神风貌。汽车音乐广场演出将于“十一”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的天津奥体中心北广场举行,演出时间为每日10:00至18:00。音乐广场邀请30多支有特色的国内外流行乐队以风格独具的爵士专场、摇滚专场、电子乐专场、HIP-HOP专场形式演出,融汇成一整天的音乐嘉年华。

  “美食广场”作为2010 WDS天津大奖赛暨首届世界运动车博览会之配套项目,位置与音乐广场相邻,均在奥体中心北广场。“美食广场”设展位100个,将在“十一”期间与赛会和展会同期举办,这是我市首次将饮食文化融入汽车赛事和汽车展会之中。参与“美食广场”的商家多为京、津两地著名快餐品牌和传统小吃,让人们在参观游览中能够在此小憩,同时还能品尝到美味小吃。

  在本次盛会期间,组委会还将组织家用车展卖区与赛会同时进行,目的就是考虑到运动车博览会能使参观者大饱眼福,而家用车展卖区能为大众搭建一个既便捷又直观的购车平台,使两者形成更佳的互补效果。展卖区地点设在天津体育馆A馆内,总占地面积约5000平方米,计划征召国内30个左右汽车品牌参展。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