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泰达强阵抵重庆志取三分 哈恩排兵遭幸福的烦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6:31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经过短暂的间歇期,昨晚泰达队兵抵山城重庆,备战明晚与重庆力帆队的联赛第三阶段首战。萨沙、卢西亚诺等伤号的回归,让泰达队此役不再受困于人员短缺,得以最强阵容出战,全队志取三分。

  利用间歇期的空当,泰达队的教练和队员都进行了充分的休整,而队中的伤号也得到了康复的时间。久违的伤号萨沙和战南昌时拉伤了大腿肌肉的卢西亚诺伤病都已经痊愈,本周全部参加了球队的合练。目前的泰达队完全可以用兵强马壮来形容,伤号只有即将赴美治伤的姜晨一人,这也让主帅哈恩感受到了幸福的烦恼,现有人员到底该如何使用需要他做出取舍。

  备战期间,哈恩将更多的训练时间用来进行分组对抗和技战术演练。用他自己的话说:“间歇期前我们队员配合的默契程度已经进步了很多,这段时间没有比赛,我挺担心队员们的这种状态会下降,所以需要大家更加努力来加以保持。”训练过程中,周六客战力帆队的首发阵容也得以浮现:门将赵燕明,后防线白磊、曹阳、佐里奇、聊博超,中场李星灿、王新欣、于大宝、李本舰、吴伟安,单箭头何塞。而替补一方则有胡人天、卢西亚诺、张晓彬、萨沙等颇具实力的球员。

  很显然,回归后表现出色的曹阳已经坐稳了主力中后卫的位置,萨沙尽管已经伤愈但也只能等待机会。卢西亚诺则要与何塞竞争单前锋的位置,或者说两名洋枪将分享比赛的90分钟时间,两人同时出场的布阵似乎并非哈恩的最爱。另外,国脚陈涛回归后,应该会取代李星灿坐镇中场。

  尽管在不少位置,哈恩都需要进行选择,但从一个教练的角度,这无疑是一件好事。毕竟只有板凳深度增加了,球队取得好成绩才有更大的把握。今晚,泰达队将前往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赛前踩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