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失利无缘上海赛八强 中国军团已全军覆没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5:42

  如今的丁俊晖沉稳不少 周国强

  本报讯 (实习生 蒋小拂 记者 华心怡)又是1比4,对手从同胞金龙变成实力更强劲的科普,这一次丁俊晖未能实现大逆转。在昨日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以1比5失利无缘八强。至此,中国军团在本次赛事中全军覆没。

  一天前,同样陷入1比4绝境的丁俊晖,最终完成绝地反击。但面对科普,他未能重演神奇。第六局科普打出单杆破百并完成清台,锁定终场5比1的比分。丁俊晖赛后没有表现出过分沮丧:“没有想太多,比赛时我总是想放松去打,这个赛季还很长。”

  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多特继首轮5比4险胜前世界冠军达赫迪后,本轮再次以5比4绝杀“金左手”威廉姆斯。卡特不出意外地以5比3击败了宾汉姆,夺冠热门之一的马奎尔以3比5爆冷不敌马克·戴维斯。此外,进入八强的还有史蒂文斯、马克金与塞尔比。

  作者:蒋小拂;华心怡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