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贵州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贵阳开幕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0日15:21

     新华社贵阳9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贵州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10日在贵阳开幕。

    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本届全省民运会共设龙舟、独竹漂、陀螺、射弩、蹴球等16个竞赛项目,以及竞技类、技巧类和综合类三大类表演项目,参赛规模约4000人。

    除比赛外,本届民运会还将举办民族体育论坛,通过向全省征集、表彰民族体育优秀论文,进一步推动民族体育科学化、规范化进程,发挥体育研究的理论指导、实践探索和决策咨询作用。

    据了解,本届贵州省民运会将重在选拔选手备战2011年在贵州举行的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培养锻炼贵州省承办第九届全国民运会所需要的竞赛组织人员和裁判员队伍。

    本届贵州省民运会将于14日结束。(完)2010/09/10 15: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