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二队群殴引关注 当地媒体称别让中国来踢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5:42
  本报讯 (记者 关尹)国安二队新加坡联赛群殴事件引起舆论关注。当地媒体称,这是新加坡联赛15年来最严重暴力事件,双方参与斗殴的人数和暴力级别都超出了以往。不仅是两队球员,包括官员和队医都卷入其中。有新加坡媒体甚至呼吁:将来不该让中国球队来新加坡参加联赛。

  与很多国家的联赛不同,新加坡联赛允许外国球队组队参加,其中就包括多家中国俱乐部。不过,中国球队的口碑并不太好,除了这次国安二队与对手在场上爆发严重冲突之外,此前麒麟队、辽宁广原队也曾陷入丑闻,广原队还因为踢假球遭重罚,总经理王鑫都遭到新加坡警方通缉。

  由于声誉不佳,当地的媒体和球迷对于新加坡足总邀请国安二队参加新加坡联赛的做法很不满。一位拒绝透露姓名的新加坡某俱乐部官员甚至称:“我想我们与中国俱乐部的合作应该到此为止了,我不认为他们能帮助我们提高联赛水平。他们的这种行为是不受欢迎的。”

  目前,新加坡足总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取证,从比赛视频留下的证据看,一名国安球员在中场的铲球动作是引发大规模冲突的导火索,其中一位身份不明的国安替补球员冲着场上已经倒地的幼狮球员头部爆踢,性质最为恶劣,这些证据将使国安二队处于非常不利的地位。一场大规模的武斗之后,新加坡幼狮队三名球员头部、手臂和膝盖有比较严重的伤势,19岁的纳祖里目前仍在医院观察。

  不过,也有新加坡记者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现在网上流传的视频和相关图片确实存在比较大的倾向性,偏向东道主一方。但国安俱乐部昨天还是对外公布了第二份声明,内容比之前一份详细很多。文中也强调,查明事实后,俱乐部会对违规球员进行严肃处理。此外,俱乐部昨天还分别致函给幼狮俱乐部与新加坡足总表示歉意。总经理高潮认为:“不管我们的队员是不是主要责任人,出现这种事都不应该,理应道歉。”

  作者:关尹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