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2010广州亚运会营销推介会 > 亚运会营销推介会最新动态

脱口秀《乔加大腕》 领衔搜狐亚运报道重磅出击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6:52

  昨天,搜狐公司在广州隆重举行2010年广州亚运会报道战略发布,公布了以原创情景脱口秀《乔加大腕》领衔的搜狐亚运报道战略。

  《乔加大腕》的节目名称由“乔家大院”的谐音而得,不同于以往的对话访谈,每期节目央视名嘴韩乔生将化身为不同角色,与文体界的明星大腕畅谈亚运话题。郎平、王治郅、丁俊晖、潘晓婷、田亮、张湘祥、谢杏芳、杨威、杨云、毕福剑、贺炜、阿丘等都将成为“乔家”的座上贵宾,与乔老爷一起把酒追忆1990年北京亚运会,聚焦亚运夺金时刻,畅谈“赛场夫妻档”,揭秘“你不知道的运动项目”,甚至演绎“亚运会上的拳脚功夫”……

  在节目播出的同时,搜狐微博、社区也同时推出“我是乔麦儿”的互动活动,网友可以通过搜狐微博评选出“最爱韩乔生语录”、“模仿达人”和“最想见到的‘乔加大腕’”,幸运的网友还有机会成为“乔老爷”的特殊客人,与众位大腕明星一起参与节目录制。

  另外搜狐还将为网友提供亲身参与亚运报道的机会。搜狐体育将发起“三万周薪打造最牛草根记者”活动,在网友中选出最牛的5名草根记者奔赴广州,进行为期一周的亚运会赛场内外报道,最后根据评审团意见胜出的草根记者将获得高达三万的周薪。 金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