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新帅上任动态

俞觉敏减小女排训练量 亚洲杯如果夺冠有望转正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05

  本报讯 9月2日,王宝泉的突然辞职,让此前一直低调做事的中国女排助理教练俞觉敏,一下子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我如今最主要的,就是干好自己的事,也就是这支女排的训练工作。 ”昨天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代理中国女排主帅刚好一周的俞觉敏仍对女排主帅一职三缄其口,但他的身份从“暂时带队训练”变成了“暂时带队参赛”,却是不争的事实。

  此前在北仑进行的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上,中国女排大面积的伤病引发了诸多争议,无论是欧美教练,还是排坛元老魏纪中,都对球队每天动辄8小时以上的训练量提出异议。目前正在为9月19日的亚洲杯做准备的中国女排减小了训练量。俞觉敏经过和教练组商量,适当缩减了训练时间:“现在一天训练6小时左右。”

  近20年来,中国女排已经先后有5位助理教练被“扶正”,如果俞觉敏能够带队获得亚洲杯冠军不排除“转正”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