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2010广州亚运会营销推介会 > 亚运会营销推介会媒体报道

韩乔生大玩脱口秀 领衔《乔加大腕》每天新形象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09

  广州亚运会召开在即,央视名嘴韩乔生将加盟搜狐,以原创情景脱口秀节目《乔加大腕》领衔搜狐的亚运报道。昨日,韩乔生联同跳水皇后高敏、体操名将莫慧兰等体育界名人与会,各方合作伙伴和业界专家共同探讨亚运会体育营销经验与机遇。

  从北京奥运会到南非世界杯,再到本届亚运会,原创体育类视频节目越来越受到网民的喜爱,从2006年开始就以原创视频节目领先业界的搜狐,此次联手韩乔生,专门为本届亚运会量身打造了一档节目——《乔加大腕》,以情景表演外加轻松访谈的新颖形式与嘉宾和观众互动。

  《乔加大腕》不同于以往的对话访谈,节目史无前例地推出“百变韩乔生”,每期节目韩乔生将化身为不同的角色,与文体界的明星大腕畅谈亚运话题。郎平、王治郅、丁俊晖、潘晓婷、田亮、毕福剑、贺炜、阿丘等各界名大腕儿都将成为 “乔家”的座上贵宾……在节目播出的同时,搜狐微博、社区也同时推出“我是乔麦儿”的互动活动,网友可以通过搜狐微博评选出“最爱韩乔生语录”、“模仿达人”和“最想见到的‘乔加大腕’”等。

  以“大嘴”和“语录”风靡网络的韩乔生在昨日的推介会上就即兴拉上高敏、莫慧兰来了一段脱口秀,还当场表演了一段“韩式”Hip-Hop舞蹈。韩乔生在接受采访时称,情景脱口秀的节目不同于从前做解说,对于他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网上流行的许多语录,其实代表的大多是解说员所犯的很多低级的错误,目前的行业发展是需要我们更多地积极创作,而不是被感觉愚昧,比如脱口秀,它带给观众的就是一种主动的搞笑。但很坦白地说,目前的我还没完成这样的转变,还没拥有现场脱口秀的智慧。 ”

  南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