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斗殴视频误导观众 国安幼狮赛暴力冲突惊动使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10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北京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爆发大规模冲突之后,双方纷纷发表声明表示歉意,国安俱乐部还向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去传真,新加坡足总也强势介入调查,欲在两周后召开听证会并作出处罚。据新加坡同行透露,由于目前网上流传的视频并不完整,并没有真实反映斗殴现场的始末,因此,谁对谁错仍然难解难分。

  据悉,现在网上的视频与图片均不是完整版本,这对国安二队球员非常不利。 “现在的视频和图片,倾向性很大。”一位新加坡同行表示,“这是因为之前几支参加新加坡联赛的中国球队声誉不佳。”因此,斗殴事件发生后,外界对国安二队球员存在先入为主的印象,认为国安球员负有很大责任,而国安二队主教练郑小田也向记者反映,“现在网上的视频和图片与事实不符。 ”

  由于这场纠纷疑点重重,双方都在等待新加坡足球总会做出最后的判罚。与此同时,双方俱乐部昨天纷纷对斗殴事件发表声明,国安俱乐部更是一天之内,发表了两次声明表达诚意。

  在声明中,幼狮队主教练说:“这样的事件是不能接受的,球员们为他们的行为感到后悔并怀有歉意。对球员的纪律处罚是头等大事,我们会全面配合纪律委员会做出正确的处罚。”

  而北京国安在昨天上午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后,昨天下午,再度发表声明,就冲突一事表示遗憾和失望,并表示将派官员前去调查事实真相。国安俱乐部表示,“事件发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非常重视,第一时间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 《国安精英俱乐部公开声明》,并将此事相关情况汇报给中国足协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同时,俱乐部将立即委派主管青少工作的副总经理魏克兴亲赴新加坡与新足总进行进一步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并向新加坡足总及新加坡幼狮队发去了信函,并将全力配合新加坡足总进行调查工作,尊重新加坡足总做出的处理决定。 ”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对于此次事件,我俱乐部在查明事实后,将会对违规队员进行严肃教育和处理。本次事件后,国安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对球员的管理教育工作,要求精英队打好新加坡联赛余下的比赛,坚决做到尊重观众、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员,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再度发生。 ”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