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康复治疗后回国 孙海平:亚运金牌就没问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7:13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昨天下午4点40分,刘翔乘坐的MU586航班从美国洛杉矶飞抵上海。在美国结束了三周的康复训练后,刘翔表示感觉还不错,“希望能尽快找回状态吧,我也知道自己剩下的机会不是很多了。 ”而亲自到机场接机的师傅孙海平则更为自信地表示:“亚运会,只要脚好(金牌)肯定没问题。 ”

  今年6月,刘翔曾在孙海平的陪同下,在美国洛杉矶进行过两个星期的康复性治疗,而脚伤也经检查证明没有问题。但随后训练增加到一天两练,每天超过6小时后,刘翔的跟腱伤口出现了反应,师徒俩本着小心谨慎的态度,决定第二次赴美治疗。刘翔说,在美国这三个星期,他和医疗团队配合得不错,将恢复治疗和训练结合在一起,同样是一天两练。“在那边就是白天训练,晚上治疗,很累。那边天气又热,开始的时候被晒得很厉害,皮肤也黑了不少。我觉得效果挺好的,至少力量增强了,脚在发力冲刺的时候,也没有以前那种胀痛感了。 ”

  刘翔还表示:“这次去美国,根本目的是为了明年和后年能够有一个好状态。如果单纯为亚运会,没必要去美国。 ”毕竟,现在的刘翔已经27岁,2012伦敦奥运会之前,留给他的恢复时间也并不多。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