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上海大师赛丁俊晖被逆转出局 中国军团全部覆没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10日14:30
  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中国军团覆没

  丁俊晖被逆转出局

  本报讯 (记者刘晓星)昨天,丁俊晖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散弹枪”柯普连胜5局,从而以1比5被淘汰出局。至此,本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首局,丁俊晖控制主动,以1比0领先。第二局,丁俊晖做安全球失误,柯普抓住机会将总比分追成1比1平。第3局,比赛陷入僵局中,柯普抓住机会上手,连得45分后形成超分,总比分2比1领先。第4局,丁俊晖的开球依旧不是很到位,在柯普打进最后一颗红球和黄球后,丁俊晖放弃了这局,以1比3落后。

  中场休息后的第5局,柯普依旧是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8分后转入防守,随后丁俊晖控制主动权,两杆拿下63分领先。但关键时候丁俊晖还是出现了失误,在击打绿球的时候没能打进,柯普随后成功清台,总比分4比1拿下这局。关键的第6局,柯普做出斯诺克球,丁俊晖连续3次解球失误,柯普连得100分后成功清台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比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 J007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