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返京休假两天 12日集结备战亚运六悍将回归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0日17:38

  北京时间9月9日晚,中国男篮从土耳其返回北京,之后,男篮经过简单的休整之后将在9月12日重新集结,备战11月12日在广州即将开战的亚运会。而朱芳雨、董瀚麟、李晓旭、唐正东、张庆鹏和张博等六人将重返国家队。

  在这6名球员重新回到国家队同时,男篮阵容中目前将有三个人离开。易建联将前往美国备战即将开始的NBA新赛季,郭艾伦将赴国青队报到,备战后面亚青赛的比赛,金立鹏将返回浙江队。此前有消息表示张兆旭将离开国家队继续前往美国读书,但目前他还没有离开国家队的安排,将和球队一起备战亚运会。

  另外,在当天,土耳其世锦赛官网公布了9~16名的排名,中国男篮排名第16。中国队是所有晋级淘汰赛球队中唯一一支仅获1胜的球队,所以只能在16强中排在最后。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