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届环中赛序幕赛:德国穆勒夺冠 黄金宝获第1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17:39

  华奥星空西安9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上午,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在西安正式启程,108位车手顺利完成3.5公里的比赛段,最终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用时最短获得第一名、伊朗大布里斯车队的厄勒尔和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分别排在第2、3位。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名列第12位。

  首届环中赛序幕赛完全为平路,路段设在古城西安曲江遗址公园,车手要在长度为3.5公里的赛段,围绕公园骑行一圈完成一个个人计时赛。今天的西安秋高气爽,阳光普照,在组委会特地安排的各界名人荣誉骑行之后,104位车手每人间隔一分钟出发,出发顺序是赛前裁判根据车队历史成绩并结合车手的近期表现排定。

  序幕赛中,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表现了强劲实力,以4分03秒218的成绩排在第1位,平均时速为51.852公里。这位1973年出生的德国人可以领取序幕赛第一名的2150美元奖金。伊朗大不里士石化车队的厄勒尔排在最后出发,这位加盟伊朗车队的德国车手最终以4分07秒019完成序幕赛,排在第二位。名列第三的是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他的用时为4分11秒308。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队19岁小将张敬乐,他以4分12秒845的时间完成序幕赛,成为大中华区车手的佼佼者,排在所有车手的第6位,他也因此得到了象征着大中华区最佳车手的白衫!

  序幕赛中亚洲最佳车手的奖项属于伊朗大不里士石化车队的苏赫拉比,他以4分12秒197的成绩排在第4位。这位伊朗车手在今年的环青海湖比赛里也有优异表现。

  中国香港名将黄金宝是今天媒体和观众最熟悉的车手,他最终排在第12位,这位37岁的香港紫金勋章获得者以4分16秒312完成比赛。中国车手方面,中国万科队的刘浩以4分13秒127的战绩排在所有车手的第7位。

  序幕赛中,获得团体成绩前三的车队是: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德国纽特里什队和中国香港队。

  明天,首届环中赛将在西安进行城市绕圈赛,比赛长度为126公里。(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