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飞机虽晚点没影响心情 天津泰达期待大胜能重演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0日17:46

  新报讯 昨天下午,天津队从滨海国际机场乘机赶往重庆,进行赛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不过,由于重庆江北机场航空管制的原因,天津队乘坐的航班抵达时间比预计晚了一个多小时。好在,教练和队员们的心情未受到航班晚点的干扰,大家有说有笑地登上大巴前往酒店,“今天折腾了一天,晚上正好可以美美睡一觉!”一位队员说。

  按照计划,天津队昨天乘坐下午四点多钟的航班从滨海国际机场出发,抵达重庆的时间应为晚上七点一刻左右,不过由于机场航空管制的原因,飞机抵达江北机场时已经将近晚上八点半。事实上,由于目前山城重庆正值雨雾季节,江北机场进出港航班延误是经常的事,有时甚至能延误好几个小时,因此抵达机场时,大家心里还颇有些庆幸。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上午天津队出征重庆前,在“水滴”进行了最后一练,这堂训练课以技战术练习为主,时间不长但强度很大,这也是为了在赛前给予队员们身体和精神上的适当刺激。昨晚抵达酒店后,队员们在简单用过晚餐后早早回房休息,按照计划,今天上午天津队教练组将召集队员观看比赛录像,下午前往比赛地重庆奥体中心进行踩场。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曾昭翔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