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周蜜禁赛|周蜜被禁赛两年 > 周蜜禁赛动态

李永波首谈周蜜事件 称兴奋剂对羽毛球帮助不大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9月10日18:05

  8日晚,在国家羽毛球队的世锦赛庆功会上,总教练李永波被问到“前国手”周蜜禁赛两年的话题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直言兴奋剂对羽毛球项目帮助不大,“羽毛球是技术和体能结合的项目,不是一个纯体能的项目,可能纯体能的项目,兴奋剂会起到一些作用。但对于羽毛球运动员来讲,兴奋剂的确是起不了作用,因为羽毛球不是单纯的体能项目,还有技术含量,对运动员的要求是非常精确的,靠的是每天每分每秒训练积累的技术运动。”他甚至还开起了玩笑说,“吃了兴奋剂,老把球打出界那会比较麻烦。”

   李永波当晚还透露,国家羽毛球队的亚运会名单将于本月14日出炉,而郑波和王仪涵几乎确定无缘亚运会单项比赛。在谈到王仪涵时,李永波说:“王仪涵参加女单的希望非常小,因为只有两个名额,但这不是最后决定。”而对于郑波,李永波说,“9月20日郑波就会正式归队,但亚运会他肯定不会参加。”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