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上海赛-柯普5-2横扫多特 伯内特5-4险胜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10日18:15
组图:柯普休息间隙玩弄手指 多特神情有些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继续进行,在率先结束的两场八强比赛中,淘汰了丁俊晖的科普保持了强劲的势头,5-2将上赛季世锦赛亚军多特淘汰出局晋级半决赛。另外一场八强战中,马克-戴维斯和伯内特打满9局,最终伯内特险胜戴维斯晋级半决赛。

  科普本届上海大师赛状态非常出色,连续淘汰了戴维斯和丁俊晖之后晋级八强,特别是在第二轮对阵丁俊晖的比赛中,神勇的科普几乎没有给主场作战的丁俊晖机会,最终就以5-1的悬殊比分获得胜利。多特晋级之路也不平坦,先后击败了达赫迪和威廉姆斯两位老将之后,才艰难晋级八强中。

  首局比赛多特进入状态更快,79-31率先拿下一局。随后第二局中柯普两杆拿下55分之后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中占据上风的依旧是多特,单杆拿下5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2-1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主动权被柯普所控制,单杆拿下43分拿下第四局追平总比分。下半场第五局中柯普单杆又拿下了92分,再以81-36胜出第六局后拿到了赛点。第七局比赛中,柯普率先上手拿下43分,但随后多特没能把握住机会,拿下41分后进攻没能继续。柯普抓住机会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2将多特淘汰出局,柯普率先晋级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马克-戴维斯和伯内特陷入了苦战,两名选手一直战至决胜局中,最终伯内特技高一筹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4击败马克-戴维斯,晋级本届上海大师赛半决赛。

  (风清扬)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