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柯普坦言环境对大家都一样 无视有关希金斯提问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0年09月10日18:20

  MY147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下午,在率先结束的2010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1/4决赛中,丁俊晖终结者“散弹枪”柯普后发制人,5-2击败前世锦赛冠军多特,成为第一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

  本场比赛柯普一度处于不利局面,先后以0-1和1-2落后。从第四局起柯普逐渐成了场上的主宰,打出了连胜四局的气势,最终以5-2强势胜出。

  前两届上海大师赛柯普都止步16强,因此今年能跻身半决赛柯普难掩兴奋之情,表示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情。

  在比较本场比赛对手多特和上场对手丁俊晖之间的失误时,柯普解释说感觉很粘,因此走球很慢,那样就需要击球时发更大的力,才能走到位,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失误的机率。“球员都在应付这个问题,”柯普说。不过他表示环境对大家都一样,之所以自己能够胜出是由于发挥得更好。

  柯普对上海大师赛有着不错的记忆,2008年第二轮在与马克-威廉姆斯的对决中,他打出了该项赛事的首杆147分,同时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杆满分。闯入本届比赛的四强后,柯普表示自己一直在追求进步,但如果要取得更好的成绩还需要更加努力。对于能否夺得冠军他避而不谈。

  这两天,希金斯即将复出的消息是媒体记者重点关注的话题之一,但参赛球员都对这件事不约而同选择了沉默。在赛后发布会上当记者再次抛出这个问题时,柯普依然选择了忽略,发布会一结束就匆匆离开了现场。(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