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柔道世锦赛次日:中国零奖牌 韩选手称霸81KG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2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0年柔道世锦赛在日本东京进入第二比赛日,今日共进行了女子-70KG级、男子-81KG级、男子-90KG级三个项目的比赛,中国队表现惨淡依旧没有金牌进账,今天的三个项目中甚至没有选手能跻身前八名。

  女子-70KG级比赛,中国派出了陈飞和张美玲出战,结果陈飞在小组赛的第三轮输给了匈牙利选手梅萨罗斯,张美玲则是在C组第二轮就不敌德科西,陈飞和张美玲都没有获得复活赛的资格,从而与奖牌无缘。

  最终,欧洲冠军、法国选手德科西击败了匈牙利选手梅萨罗斯,摘得冠军,日本选手国原赖子和斯洛文尼亚选手斯拉卡获得铜牌。

  男子-81KG级比赛中,08年奥运会亚军、韩国选手金宰范(KIM Jae-Bum)击败了巴西选手古列罗,获得冠军,这也是韩国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一枚金牌。英国选手巴顿和日本选手高松正裕并列获得铜牌。中国两位选手出战,斯日吉嘎瓦在小组赛第三轮负于一位美国选手,李茂鉴则首轮就不敌法国选手杰安宁,斯日吉嘎瓦和李茂鉴也都没有获得参加复活赛的资格。

  男子-90KG级比赛,2004年奥运会冠军、希腊选手伊里亚迪斯斩获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日本选手NISHIYAMA Daiki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杰尼索夫和阿塞拜疆的玛姆玛多夫并列获得第三。中国没有选手参加这个级别的比赛。

  开赛两天,中国柔道队只获得一银一铜,没有金牌进账。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子选手在大级别上无缘金牌,其中秦茜在女子+78KG级上获得亚军,奥运冠军杨秀丽在女子-78KG级上获得铜牌。

  2010年柔道世锦赛为期5天,从9月9日开始,13日结束。本届世锦赛设有男子60、66、73、81、90、100、100公斤以上级、无差别级和女子48、52、57、63、70、78、78公斤以上级、无差别级各八个级别,同时这也是一站伦敦奥运积分赛,是所有积分赛中除奥运会外,获得积分最高的赛事,前三名可分别获得500、300以及200分的积分;奥运会分获600、360以及240的积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