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南昌衡源VS陕西中建

半场战报-陈志钊阿莱克斯惊艳 南昌暂时0-0陕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20: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经过12天的休整之后战火重燃,在第22轮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新军南昌坐镇主场迎来了陕西中建的挑战。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南昌衡源得势不得分,双方0-0暂时互交白卷走进休息室。

  此前双方顶级联赛只有一次交手,那便是本赛季第一回合南昌在古城3-0大胜西北狼的一战,值得一提的是那是科萨接手陕足之后的第一次亮相,虽未正式披挂指挥,但首次出现在西安主场便遭遇惨败,此番科萨再度迎战南昌也被注入了复仇大战的含义。陕西此前两连胜的战绩让球队排名飙升,亚冠目标不再遥远。南昌方面,起伏不定的表现让球队在赛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之差。一边来势汹汹,一边志在保级必须抢分,双方的形势决定了此番必定全力厮杀。

  此役,休战期内为国效力奔波劳顿的西北狼众国脚依旧出现在了首发名单中,巴哈利卡解禁复出重回右边后卫,卡隆坐镇中场,李凯一人顶在最前;南昌方面,朱炯出人意料的只派出了阿莱克斯一位外援,杀手贝托甚至没有进入大名单,陕西旧将赵作峻领衔新军后防线。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南昌恒源率先发难。第2分钟,南昌后场长传禁区,陈志钊高速插上,可惜争强之中犯规在先失去良机。第10分钟,南昌队中场附近断下皮球发动反击,陈志钊一记巧妙的直塞穿越了陕西防线,可惜阿莱克斯慢了半步皮球被沈俊没收。第13分钟,赵旭日主罚右侧角球开至前点,萨利抢点垫射打高。第17分钟,阿莱克斯在左路得球之后连续变向内切杀入禁区左侧,突然起脚送出一记冷射稍稍高出横梁。

  前20分钟的比赛双方并没有太多机会,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第21分钟,南昌再度断下陕西队的横传球发动反击,陈志钊中路高速前进并且使出了踩单车的绝技却被忻峰直接铲倒,裁判并未理睬,现场球迷十分不满大骂主裁马宁黑哨。第23分钟,陈志钊主罚左侧定位球,禁区之内阿莱克斯的头球被挡出横梁。第30分钟,于海左路下底传中,巴哈利卡后点迎球便射被柏小磊单拳击出。

  南昌在进攻端给陕西制造了很大的威胁,尤其是陈志钊和阿莱克斯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陕西的优势更多的体现在阵地战中。第34分钟,巴哈利卡右路突破后斜传禁区,李凯前点倚住后卫转身打门偏出。第37分钟,南昌后场斜传右路,饶伟辉在身体接触中撞倒了陈志钊,裁判再次不予理会招致球迷又一次的骂声。第40分钟,巴哈利卡前场断下皮球带球杀至禁区前沿一脚远射打高。第45分钟,饶伟辉倒在禁区前沿裁判也并未理睬。随后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后结束,双方0-0暂时言和走进休息室。(搜狐体育 张志清)

  南昌恒源首发阵容(4-5-1):1-柏小磊;3-赵作峻、12-徐文、28-孙一凡、4-杨云;6-李昊祯、18-郑科伟、17-邹仲霆、32-陈志钊、33-朱宝杰;43-阿莱克斯-桑德罗

  陕西中建首发阵容(4-5-1):1-沈俊;2-巴哈利卡、17-孙继海、28-忻峰、31-饶伟辉;4-萨利、7-赵旭日、27-曲波、21-于海、10-卡隆;25-李凯

  主裁判:马宁

  黄牌记录:12-徐文(南昌衡源)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