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洪元硕不屑鲁能两将缺阵 反问谁说国安比对手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9月10日20: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9月10日报道)又一次京鲁对抗,在联赛还剩9轮情况之下,这场比赛堪称除鲁能VS申花之外最受关注一战,明晚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接领头羊的挑战,对于国安众将士里说,即需要一雪客战鲁能1球告负之耻,又为了转嫁自身因为无缘冠军的压力,总而言之,国安即将打一场自我救赎之战。

洪元硕接受媒体采访(查看组图)

  在客场不敌鲁能之后,国安内部在总结这场失利时普遍认为,由于本队在把握机会能力上的不足,使得鲁能占据了胜利者的地位。以洪元硕为首的教练组曾向记者表示,国安在场面上并不输给对手,在一部分时间内甚至掌控了比赛节奏,最终的失利缘于锋线球员浪费太多机会。也正是基于这样的思路,明晚主场再战鲁能,洪元硕要求队员开场就必须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必须主动出击掌控节奏,并且在把握机会的问题上处理地更加到位一些。

  今天下午三点半,洪元硕也带领全队在工体外场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这堂训练课老洪练得最多的还是射门,在他眼里队员临门一脚的问题不解决好,对抗鲁能显然不会获得理想的效果。记者也从鲁能方面得知,本场比赛中场大将安塔尔与周海滨因故都无法出战,外援安塔尔因为累积4张黄牌停赛,而周海滨则是妻子刚产下爱女需要看护。这对于国安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因为上次京鲁对抗,国安中场5将(马季奇、徐亮、祝一帆、小马丁、王晓龙)完败给了鲁能中场4将(安塔尔、周海滨、邓卓翔、李微),有舆论认为正是国安中场控制能力不如鲁能,导致那场比赛国安的最终落败。

  当记者将这种观点抛给洪元硕时,老爷子反应似乎有些激动,“谁说我们国安比对方差?他们有安塔尔,我们有马季奇,这可是中超抢断王。他们有周海滨(前国脚),我们有现役的国脚黄博文、杨昊,我们国安的中场不比鲁能差。”

  对于鲁能两名中场球员的缺阵,洪元硕似乎并不太感冒,他认为鲁能这支队伍也属于打整体的球队,个别位置主力队员的缺席,并不会影响整个队伍的战斗力。即便这两人这场比赛能上,洪元硕也相当有信心国安在比赛中能够控制比赛。“这场比赛我们准备了很久,我想队员们的战斗欲望现在都很强烈,大伙明天在场上就能够看出来。”洪元硕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