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NBA明星教练团亮相北大 霍里调侃“冒牌”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10日20:29
霍里领衔明星教练团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五位在NBA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CUBA-QSL”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出现在北京大学,应邀来到由统一企业主办的 “橙就梦想 记录你创”统一鲜橙多2010校园篮 球嘉年华活动现场,为9-10月即将在北京、武汉、成都、广州、重庆、长沙、南宁、南昌、福州等多个城市,超过35所知名高校开展的大型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的启动式造势,北 京是此次全国活动的第一站。

  当天活动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馆--北京大学邱德拔体育馆进行。抵达现场后,教练团的教练们首先在体育馆门口的展台与球迷进行亲切互动。在教练团中,霍里显然 是人气最高的,球迷们不断呼喊他的名字。退役3年,现在已经是ESPN解说员的霍里现在有些发福,他热情地与球迷握手,打着招呼。

  接受了甜美蜜桃女孩敬献的鲜花后,教练团一行转战到体育馆内场,那里进行了一场北京大学和中国矿大的篮球友谊赛。在比赛之前,五位明星教练团和统一果汁事业总部总经理 陈小莉女士一起,开启了此次篮球嘉年华活动,活动现场教练们还为上午在挑战项目中的优胜者陈古明(投篮机)、王征(障碍运球)、张宁(胯下运球)、布秒(三分球)4位球 迷进行颁奖。

  比赛期间,五位教练在现场对球员进行指导。科文斯和普度还自告奋勇,在现场当起裁判。赛后,霍里等两位教练当起了评论员。霍里更是调侃担任裁判的科文斯和普度,嘴里叫 “犯规,犯规”,示意两人的判罚尺度有问题。 在比赛结束前,霍里还溜出去上厕所,遭到了现场DJ的调侃,现场一片笑声。

  比赛结束后,北京大学男篮接收到了五位传奇明星教练签名的篮球,而矿业大学则获得了5件签名T恤。随后五位教练同两支球队的队员进行合影留念。

  9月17日,美国传奇明星教练团还将在武汉理工大学出席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此次篮球嘉年华还将前往成都、广州、重庆、长沙、南宁、南昌、福州等多个城市,超过35个高校将参与其中。

  据悉,2010年是统一鲜橙多举办的大学生“橙就梦想”活动第二届,统一鲜橙多一直以品牌年轻、活力、清爽、漂亮的形象深受学生喜爱,此次校园篮球嘉年华活动,是继统一鲜 橙多成为2010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ational Basketball League 简称NBL)官方供应商后,对创新、团结、寻求突破的新时代精神的又一次诠释。统一鲜橙多鼎力支持中国大学 生,在篮球赛场上展现年轻精彩、自信活力,成就青春梦想!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