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皇马主场首战C罗神奇复出将首发 穆帅已定9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0年09月10日20: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点,2010-11赛季西甲第二轮比赛将进行一场关键的比赛,由皇马主场迎战奥萨苏纳,这也是穆里尼奥来到皇马之后在伯纳乌的首场正式比赛。当地时间周五,穆里尼奥公布了皇马本场比赛的20人大名单,C罗出人意料地提前复出,并且穆帅宣布他将首发登场,另外佩佩、拉斯-迪亚拉和马塞洛也伤愈归队,卡卡、加戈、阿尔比奥尔和加雷因伤缺席,M-迪亚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穆帅为了补充后防,还把小将马特奥斯写进了名单。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皇马和奥萨苏纳在西甲历史上一共交锋64次,皇马38胜14平1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为25胜5平2负。尽管奥萨苏纳实力较弱,但皇马这几年面对卡马乔执教的这支球队,却很难占到什么便宜,上赛季皇马客场被对手0-0逼平,而主场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直到第88分钟才由C罗打入制胜进球完成3-2的逆转。08-09赛季皇马主场打奥萨苏纳时更是引起过不小的争议,皇马2-1领先时佩佩禁区内对胡安弗兰明显的犯规,但裁判不但没有判罚点球,反而判胡安弗兰假摔将其罚出场外,最终皇马利用人数的优势3-1击败对手,赛后西媒体直言黑哨帮助皇马偷到了3分。直播间

幻灯:穆帅指导皇马训练

  或许正是因为奥萨苏纳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所以穆帅早在8月15日的时候,就去现场观看过奥萨苏纳与巴列卡诺的热身赛,重点考察卡马乔的球队,提前近一个月为比赛做准备。首轮客场被马洛卡逼成0-0,加上C罗受伤,穆帅心里憋了一口气,他肯定希望能在伯纳乌的首战取得一场胜利,否则不但会被巴萨拉开积分差距,在赛季一开始就处于被动,在球迷的面前面子上也说不过去。

  而皇马官网和西媒体也翻出一个历史数据为皇马鼓劲,那就是自从2002年2月23日率领波尔图2-3不敌贝拉马尔之后,近8年半的时间里,无论是带波尔图、切尔西还是国米,穆里尼奥率队在联赛中都没有在主场输过球,这136场比赛里狂人取得了111胜25平的战绩,打进295球仅失84球。本场在伯纳乌能延续不败的纪录当然很好,但如果只拿到一场平局,狂人肯定不会满意。

幻灯:C罗代言名表

  皇马人员方面,C罗的提前复出几乎是所有人没有想到的,打完马洛卡受伤之后,皇马宣布C罗将休战三周,也就是下周末才能回到赛场。而《阿斯报》周三透露C罗有望提前复出打下周三与阿贾克斯的比赛,这也是他们之前最乐观的期盼,但葡萄牙人和他神奇的球技一样,居然提前一周就归队助阵。穆帅宣布将派C罗首发,狂人坦言这样做会让C罗冒再度受伤的风险,但这场比赛非常困难也非常重要,而C罗现在的身体状况,打比赛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皇马其他的首发人选也多数浮出水面,穆帅已经敲定了9名首发球员,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后防线从左到右是马塞洛、卡瓦略、佩佩和拉莫斯,两名后腰是赫迪拉和阿隆索,前场是C罗和伊瓜因,还有两名中场球员没定。如果穆帅打首战相同的4-2-3-1的话,那么皇马就还要上一个前腰和边锋,厄齐尔将和卡纳莱斯争夺前腰的位置,边锋位置则是迪马利亚和莱昂二选一。如果打4-4-2的话,C罗很有可能和伊瓜因搭档锋线,两个边路各上一人,同样由厄齐尔、莱昂、迪马利亚和卡纳莱斯争夺,而本泽马和伊瓜因打前锋,让C罗后撤打边路的可能性并不大。

  (搜狐体育 恩沙基)

  皇马战奥萨苏纳20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阿丹

  后卫:卡瓦略、拉莫斯、佩佩、马塞洛、阿韦洛亚、马特奥斯

  中场:赫迪拉、拉斯-迪亚拉、格拉内罗、哈维-阿隆索、卡纳莱斯、佩德罗-莱昂、迪马利亚、厄齐尔

  前锋:C罗、本泽马、伊瓜因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