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京鲁战鲁能教练组临时扩员 洋教头为何拒绝留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0日20:4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0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17点30分,山东鲁能来到工体进行了踩场训练。训练场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人,这就是来自克罗地亚的门将教练法乔,不过法乔是义务来鲁能帮忙,并不会最终留下。

法乔友情客串守门员教练(查看组图)

  法乔已经接近70岁,在间歇期鲁能赴欧洲拉练期间,他一直跟队呆着几名门将进行着训练。不过法乔纯属帮忙,鲁能并未对其支付费用。半个月的训练让队员很可能法乔的能力,“一看他就是高水平教练,和去年的布卡一样,跟着练了半个月收获很大。”一位门将说。

  不过法乔最终还是没有接受鲁能的邀请,一是他年事已高,二是他家底丰厚,在克罗地亚有很多的产业,不愿意不远万里来中国淘金。给鲁能帮忙也是出于他和伊万之间的友谊。

  今天训练中法乔只是在前15分钟对李雷雷和杨程进行了训练,随后他一直在球门后观察着两名门将的表现。在与国安的大战前,外籍门将教练的出现有些唐突。伊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的朋友,是来着看望我,顺便跟队伍在一起。他比较有经验,看一下我们年轻的门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