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赛黄金宝最有气场 亚运会五朝元老目标两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20:53

  华奥星空西安9月1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2010环中国自行车赛场上,亚洲车王黄金宝成了最受关注的人,从出发点开始,他便吸引了无数闪光灯,而比赛一结束,他便被众多记者和车迷团团围住。

  今天进行的序幕赛赛程为3.5公里,黄金宝以4分16秒312的成绩排在104名选手的第12位。“个人计时赛我跑得不是很好,今天跑起来比较顺,成绩还可以。”赛后,黄金宝对这个成绩比较满意。本届环中赛共有7个赛段,黄金宝表示,“争取一到两个赛段冠军吧。这次比赛平路比较多,竞争比较激烈,我不是最好的,但经验和把握机会能力强一点。”

  对于黄金宝来说,今年最重要的赛事非亚运会莫属,此前所参加的4届亚运会中,他共斩获了两次冠军,两次第三和一个第四。近几个月,中国香港队一直都在围绕亚运会进行备战训练和参加比赛,此前的环青海湖和本次比赛都是对亚运会的热身。而上个月30号,队伍才刚刚结束昆明高原训练,前往广州参加了亚运会测试赛,环中赛结束后,10月6日他们还将赴昆明备战。

  上届多哈亚运会上,黄金宝在公路自行车男子个人赛中夺得冠军,那也是这位亚洲车坛常青树时隔8年再次将亚运会金牌收入囊中。本届亚运会,黄金宝将参加个人公路赛、场地计分赛,以及场地团体赛三项,“个人公路和场地计分赛都是香港上届拿冠军的项目,这次比赛我也要去争取冠军。团体争取拿到奖牌吧。”黄金宝表示。(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