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外卡选手有实力更有运气相伴 超级逆转挺进四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0日20:53

  华奥星空上海9月10日电(记者 李旭)伯内特无疑是本届斯诺克大师赛目前为止最大的黑马,1-4落后的情况下神奇逆转马克·戴维斯,英格兰人成功杀入四强。

  伯内特尚未有排名赛冠军头衔入账,此番是作为外卡选手参赛,在外卡轮中以5-2淘汰发挥失常的田鹏飞,之后又因为奥沙利文退赛,自动晋级第二轮,而在第二轮中,他对阵是另一位资格赛选手希金森。难怪有媒体戏称,他是今年大师赛上至今最幸运的人。

  今天,好运气继续光顾着伯内特。马克·戴维斯携昨天淘汰马奎尔之余勇,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一上来连下三城,打得对手感叹,“我的开局真的很不好,对手机会没有给我出杆的机会。”

  但正是在这种“非常不好的开局”下,戴维斯的一次失误给了他翻盘的机会。那是第四局,戴维斯击打一个难度不高的红球出现失误,伯内特乘机以71-41拿下该局,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

  而当中场休息结束,重新进入比赛时,场上风云突变。尽管戴维斯将比分变为4-1,但慢慢找到状态的伯内特随后连扳三局,顽强的将比赛拖入第九局。决胜局中,双方互有失误,比赛直到最后两个球才分出胜负,伯内特以57-40笑到了最后。

  “尽管赛前也想到过赢。”伯内特坦言,“但到胜利真的来临时,自己还是非常兴奋。这种感觉非常棒。”高兴之余,谈及比赛,伯内特说:“其实我们两个发挥得都不是很好,比赛进行得很艰难。”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