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再发声明:将严处斗殴事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0日22:08
  中新社北京9月10日电 针对北京国安二队与新加坡幼狮队球员在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中的斗殴事件,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10日再度发表声明,指出将会对违规队员进行严肃教育和处理。

  斗殴事件发生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非常重视,迅速与北京国安二队的教练组及新加坡足总取得联系,了解情况,第一时间在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发表了《国安精英俱乐部公开声明》,并将此事相关情况汇报给中国足协及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

  同时,北京国安俱乐部立即委派主管青少工作的副总经理魏克兴亲赴新加坡与新足总进行进一步沟通,了解详细情况,并向新加坡足总及新加坡幼狮队发去了信函,并将全力配合新加坡足总进行调查工作,尊重新加坡足总做出的处理决定。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再度声明指出,坚决反对赛场不良作风和暴力行为,对于此次事件,国安俱乐部在查明事实后,将会对违规队员进行严肃教育和处理。本次事件后,国安俱乐部将进一步加强对球员的管理教育工作,要求国安二队打好新加坡联赛余下的比赛,坚决做到尊重观众、尊重对方、尊重裁判员,坚决杜绝类似情况的再度发生。

  新加坡幼狮俱乐部已经对球员的不理智行为道歉。该队主教练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样的事件是不能接受的,球员们为他们的行为感到后悔并怀有歉意。对球员的纪律处罚是头等大事,我们会全面配合纪律委员会做出正确的处罚。”

  2010年9月7日晚,在新加坡足球联赛国安二队对阵新加坡幼狮队的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时,因国安二队队员技术犯规而引发冲突,导致比赛提前结束,北京国安二队队员在骚乱中没有保持应有的冷静与克制,与对方队员发生了肢体冲突。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