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诸强争霸

塞尔比进四强成夺冠热门 马克-金输球想抹脖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10日22:39
组图:马克-金输球想抹脖子

    搜狐体育讯 9月10日晚,2010上海大师赛四分之一决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莱斯特小丑”塞尔比在对阵马克-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轰出两杆过百后以5-1轻松战胜对手晋级四强,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能赢得比赛非常幸运。在当晚的比赛中,发挥不佳的马克-金也对自己的表现十分不满,甚至做出了要“抹脖子”的动作。

视频:塞尔比技高一筹 两杆破百晋级四强

  本届上海大师赛堪称种子选手的坟墓,比赛进行到四分之一决赛,包括丁俊晖、威廉姆斯、墨菲、亨德利等众多大牌都惨遭淘汰,此前夺冠赔率排名前十的选手的中只剩今晚出战的塞尔比和卡特两人。

  比赛中,塞尔比开局并不顺利,首局比赛马克-金抓住机会一杆44分超分,在至少需要3杆斯诺克的情况下,塞尔比并没有放弃,连续做出精妙的障碍球,导致对手被连续罚掉20分,最终塞尔比逆转取得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马克-金同样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回一局。比赛进行到第三局时,马克-金再次连续解球失误被罚分,恼怒的马克-金也气急败坏地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在随后的几局比赛中,塞尔比没有再给马克-金机会,连下四局后,以5-1顺利晋级四强。赛后,塞尔比表示,自己赢球非常幸运,而且在最后两局能够连续打出单杆破百,运气实在是很好。比赛中,塞尔比往往能够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通过完美的防守扭转局势,他也表示,一个球员应该能够对场上形势进行准确的判断,在需要防守的时候,一定要将防守做到最好。

  由于输掉比赛的马克-金并未出席发布会,因此,关于他“抹脖子”的动作也只能由比赛时离他最近的塞尔比来进行解释了——“我想可能是因为他打得不好,想结果了自己吧”,塞尔比开玩笑说。

  在余下的球员中,塞尔比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下一场比赛,他将对阵史蒂文斯和卡特之间的胜者,塞尔比说,这两人无论谁晋级都不好对付,“他们都是非常好的球员,只能更努力地去打,打完这一场比赛可能就会很有机会夺冠”。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