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哈维从未梦想得金球奖 称梅西十年都是世界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10日23:42

    搜狐体育讯 西甲巴塞罗那的核心球员之一哈维近日表示,夺得“FIFA金球”从来都不是自己的目标。同时,哈维还称赞梅西目前的水平远超其他球员。

  这位西班牙中场大将在南非世界杯上力助球队一路打进决赛,并夺得了“斗牛士军团”历史上第一座大力神杯。再加上其在巴萨的出色表现,哈维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本年度“FIFA金球”的有力竞争者之一。而他的对手则包括了队友伊涅斯塔、荷兰的斯内德以及乌拉圭射手弗兰。

  在接受《阿斯》的采访时,哈维谈到了自己对此的看法,“我很荣幸自己能成为获奖热门之一,但‘FIFA金球’并不是我的目标。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也从来没有梦想过要得到这一殊荣。当然,能被提名我还是很高兴的”。

  随后,哈维把话题转移到了自己的巴萨队友梅西身上。

  “梅西现在的水平就在所有其他球员之上。而在我看来,在未来十年内,他都会继续是世界最佳球员。我非常希望他是西班牙人。”

  哈维最后还对国家队在友谊赛中以1-4负于阿根廷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称“蓝白军团”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更高的求胜欲望。

  “阿根廷的发挥比我们好,他们的踢法更为紧凑也更具侵略性。在各个技术层面,他们在那场比赛中都表现得更好。而我们在临门一脚上欠缺运气。”(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