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王治郅:邓华德有他的难处 年轻队员仍需要磨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10年09月11日00:41
王治郅做客搜狐聊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 中国男篮刚刚结束土耳其世锦赛的征程回到国内,队中老大哥王治郅第二天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搜狐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分享这次比赛的经历。

  本届世锦赛前,男篮曾前往北美进行继续,在几场比赛中发挥均不尽如人意,还以创纪录的大比分败给了美国队。为此,邓华德与国内媒体还出现了一些沟通上不太愉快的情况。对此,王治郅替主帅给出了解释。

  “热身赛包括以前系列赛考察队员希望找出一些有潜质的年轻人,希望在世锦赛上给他们一些机会,但是这种比赛,输赢很正常的,输这种世界强队30分比赛很难控制。”作为一场热身赛,比赛的最终结果或许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

  “他对媒体说的这些东西,具体来说我也不太清楚,但是作为教练来,他有他的压力,竞技体育项目首先想到的赢球,不管通过什么办法,但是输太多的话确实不太好看,所以说他可能也是想找一个方法去释放他的压力。”

  解释完邓华德爆粗口的事情,大郅也谈到了现在队里这几名年轻队员。“年轻队员让他们上场必须要给他们一个时间和适应的过程,包括打土耳其那场也是这样,让年轻队员上场之后,如果他们心里或者技战术达不到的话,很难适应节奏心理很容易崩溃。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