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主场夜战湖南 湖北队边后卫王圣临时担纲中后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0:45

  本报讯(记者俞国伟)今日主场夜战湖南队,汉军大将梅方因累计3张黄牌停赛,边后卫王圣将再度临时“转岗”担纲中后卫。这将是王圣本赛季第三次“挑土”出任中后卫,前两次因蔡曦停赛和受伤,王圣被临时推到中路与梅方搭档。从场上效果看,两人配合还欠默契,客战上海东亚最后时刻丢球,就是对手从中路形成突破完成致命一击,直接导致汉军退出冲超集团。

  这次梅方停赛,教练组仍决定用王圣顶缺,主要是其综合能力是所有候选人中最强的。而相较此前的仓促上阵,这次王圣与蔡曦的磨合要充足得多。通过近半个月休战期的训练,王圣感觉不错:“中后卫这个位置我不陌生,近段时间和蔡曦练得也不错,我想我能够胜任。”蔡曦也表示:“我们的配合已没问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