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大郅:每天训练完都加练 太希望打好这告别之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明的黑暗
2010年09月11日00:48
王治郅做客搜狐聊天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刚刚结束土耳其世锦赛的征程回到国内,队中老大哥王治郅第二天便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搜狐聊天室,与广大网友分享这次比赛的经历。

  男篮在本次比赛出征前,篮协并没有下达什么名次上的任务。“今年大姚受伤了打不了,我们队基本也不被看好,只要去锻炼一下队伍就可以了,确实是没有太多的奢望。”王治郅很实事求是地谈到了中国队的现状,“这个小组大家也都很清楚,很多世界级的强队,我们在那儿能够出线确实很幸运。”

  众所周知,王治郅在今年已经33岁了,连年的征战已使他的双腿疲惫不堪,膝伤和跟腱的伤势至今仍困扰着这位曾经的追风少年。虽然王治郅已经明确表态,他仍会继续为国家队效力,但是针对世锦赛而言,土耳其的这一届,无疑将成为他职业生涯的绝唱。

  “这是我最后一届世锦赛,作为队里的老队员,我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王治郅接着道出了一个不太被人熟知的细节,“每天的训练结束后我都会进行加练,多练一些投篮,使自己投篮稳定性更好一些。”作为队里年龄最大的队员,王治郅无疑给晚辈们做出了很好的榜样。“不光是在土耳其,之前在塞尔维亚集训时也是这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