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力阻爱将做兼职 吉格斯无缘威尔士主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2010年09月11日01:28

    搜狐体育讯 关于吉格斯是否会兼任威尔士国家队主教练的疑问,已经让包括曼联球迷和威尔士球迷和足协在内的众多人士幻想了一周时间。但今天,弗格森出面辟谣,吉格斯不会出任威尔士主教练一职。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威尔士在上周末的欧锦赛预选赛中0比1败给黑山,原任主教练托沙克提出辞呈,并举荐吉格斯作为继任者。作为威尔士足球史上最伟大球星,吉格斯自然呼声最高。虽然吉格斯仍在曼联踢球,但36岁高龄的吉格斯已近职业球员生涯末期,外界猜测,吉格斯很可能以球员兼教练的形式得到威尔士主教练一职,直至他在曼联挂靴后专心国家队事务。

  当地时间9号托沙克正式卸任,围绕吉格斯是否会出任国家队主教练的疑问愈加引人关注。但很快地,弗格森就对外界否认了这种可能性。弗格森说:“我已经与他谈过了,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

  吉格斯老兵不老,仍然在新赛季扮演着重要角色,弗格森坦承他很希望吉格斯继续为红魔效力到2011/12赛季结束,他给出的一大理由是,顶级联赛和国家队不可能两头兼顾。

  弗格森说:“这种时候我们得自私一点,我甚至不想坐下来谈条件。以现在的年龄,吉格斯需要用全身心专注在俱乐部。对他来说这将是一个重要的赛季。虽然这可能是他倒数第2个赛季,也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但我们希望是倒数第2个。为了这个希望,他就需要专心在俱乐部踢球。”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