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鸡肋赛费尔南德斯仍干劲十足 7投7中令队友汗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11日01: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虽然西班牙97-80轻取斯洛文尼亚获得争夺第五名的资格,但是他们很多主力球员不愿打这种排位赛,但是鲁迪-费尔南德斯与他们不同,不管什么比赛他都全力以赴。

  与斯洛文尼亚的比赛,西班牙最大牌的两名球员,卢比奥5投1中只得3分5次助入2个篮板球,小加索尔9投2中只得5分5个篮板。由于西班牙负于塞尔维亚无缘四强,这也令他们有些失望,因此在这场比赛中他们发挥令人失望。但也不是所有西班牙球员全都抱有这样的想法,鲁迪-费尔南德斯今天和他们完全不一样,全场进攻欲望非常强,可能是斗志太旺盛的原因,他没有控制好自己的犯规影响了他的上场时间。

  这场比赛费尔南德斯7投7中1罚1中得到16分2个篮板1次助攻,但是第三节中间阶段过早的四次犯规,不得不坐在场下休息,直到第四节4分19秒他才获得上场机会。比赛开场费尔南德斯就在篮下突破得分还造成布雷泽克的犯规,他加罚命中打三分成功。小加索尔频频投失球,卢比奥进攻更不敢指望,西班牙在比分上处于落后,这时候只有费尔南德斯急,他在4分23秒接卢比奥助攻外线投中三分球。随后他又接纳瓦罗助攻上篮得分帮助西班牙追成10-12。2分25秒他传出空中接力球,令奎瓦斯上篮得分。

  上半场落后的西班牙终于如梦方醒,费尔南德斯在第三节开场就上篮得分,8分02秒他的上篮得分帮助西班牙追成了44-45。他越战越勇,7分15秒他接马克加索尔的助攻上篮成功,西班牙成功反超了比分。4分37秒费尔南德斯吃到了本场的第四次犯规,此时他只能下场休息。在西班牙扩大分差的时间里,他只能成为看客,直到第四节4分19秒他才再次上场,此时西班牙已经领先了11分。他在1分25秒有一次非常漂亮的封盖把祖潘的上篮给盖掉,1分05秒他又接卢比奥助攻上篮得分,最终帮助西班牙大胜对手。

  费尔南德斯是NBA球员,在美国这几年使他深深懂得自己是职业球员,不管什么样的比赛,只要上场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就像他在开拓者不如意,但还是兢兢业业,这也是火箭队看中他的原因,如果火箭能得到这样一名职业的球员将会是最大的收获。(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