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首届环中自行车赛启程 揭幕战德国选手勇夺第一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1日01:23
  本报讯 (记者郑淇)首届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昨日在西安正式启程,104位车手顺利完成3.5公里的揭幕战,德国纽特里什队的穆勒用时4分03秒218获得第一名、伊朗大布里斯车队的厄勒尔和澳大利亚弗莱尔车队的大卫·唐纳分别排在第二、三位。

  作为国际自盟2点2级的环中赛,参加的104名车手,除了香港老将黄金宝之外,其余车手并不多为人所知,因为昨日的揭幕战也成为大家相互了解的一段序曲。19岁的中国香港队车手张敬乐昨日风头正劲,他以4分12秒845的时间完赛,在所有车手中排名第6位,他也得到了组委会颁发的白衫。这个成绩比黄金宝还要好,后者总成绩只排在了第12位,但他却是所有参赛者当中最受欢迎的。今日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第一赛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