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惨败收场悲情出局 斯科拉:真的非常难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11日01:22
  本报伊斯坦布尔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85比104,输给立陶宛,阿根廷队以一场惨败出局,他们同时带走的,是三届世锦赛以来的最差战绩。赛后在混合区,当家球星斯科拉难掩悲伤之情:“我是如此难过,阿根廷队带着信心而来,但现在却止步八强,对这个结果我真的是非常难受。”

  比赛结束后,斯科拉先被国际篮联官方媒体拉去做了一番采访,等他从狭小的采访区域走出来时,其他媒体立刻涌了上来。不过斯科拉情绪非常低落,有个女记者问了他两个问题,他基本上只是嘴唇在动,嘴里却没有吐出几个单词。调整了一会儿情绪,斯科拉说,“我们的球队并不累,我们调整得很好,但是不知道这场比赛问题出在什么地方。”斯科拉把声音压得很低,“这是一个悲伤的夜晚,他们打得确实比我们好,我们必须承认这一点。他们是获胜者,我们要恭喜他们。”强打精神接受了几家媒体采访后,斯科拉失落的背影消失在球员通道中。

  八年了,到了该谢幕的时候了。或许是知道自己已很难再参加下届世锦赛,30岁的斯科拉才显得如此失望———八年前,以吉诺比利、斯科拉、诺西奥尼等人为代表的阿根廷男篮,就像如今的塞尔维亚青年军一样,在世界篮坛掀起一股“阿根廷风暴”,他们那届也被称为“黄金一代”。

  2002年,世锦赛亚军;2004年,奥运会冠军;2006年,世锦赛殿军;2008年,奥运会季军……在阿根廷队的荣誉中,还包括成为第一支击败梦之队的球队,而且不是一次是两次。获誉无数的“黄金一代”,本该在本届世锦赛完美谢幕,奈何天不遂人愿。吉诺比利退出,诺西奥尼受伤,斯科拉和德尔菲诺两人硬撑着将阿根廷队带入八强,可是在年轻的立陶宛队面前,他们无力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