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黄金一代梦碎世锦赛 斯科拉13分创造新低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2:02

  本报伊斯坦布尔专电(记者潘天舒)阿根廷昨天意外地以85比104惨败给立陶宛,无缘四强。以斯科拉为首的阿根廷黄金一代在土耳其只剩下意义不大的5—8名排位赛。对他们来说,世锦赛其实已经结束了。

  赛前大家都看好阿根廷,但谁也没想到,立陶宛人竟然打出了一边倒的比赛。在对手的严防死守下,斯科拉迷失了,德尔菲诺也连续被帽,阿根廷第一次如此无助。第三节打了近3分钟,阿根廷已被对手甩开了30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后一节成为垃圾时间。

  终场哨响,立陶宛队一片欢腾。阿根廷球迷纷纷向立陶宛球迷方阵鼓掌,表示敬佩。立陶宛全队7人得分上双,贾萨蒂斯得到19分。阿根廷支柱斯科拉收获13分,这是他本届世锦赛的单场最低分,德尔菲诺拿下25分。

  这场失利意味着以斯科拉为首的阿根廷黄金一代将淡出江湖。2002年世锦赛他们曾以87比80淘汰梦五队,成为史上第一支战胜梦之队的球队。此后阿根廷队夺得雅典奥运会冠军,2006年世锦赛、2008年奥运会均杀入四强。如今这批队员都已30岁左右,阿根廷队也成了本届世锦赛平均年龄最大的球队,重建刻不容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