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手握挖卡卡法宝 麦孔埃托奥谁成转会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9月11日02:03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挖卡卡?这事看上去虚无缥缈,但在伊布超低价加盟AC米兰以后,谁还敢说一个“绝对”?正像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说的:“转会市场一切皆有可能。”而且,国际米兰手中还真有挖卡卡的法宝,那就是麦孔。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媒体最初提出莫拉蒂要报仇的说法时,还没多少人相信,但现在看起来国际米兰似乎真有这个打算,从罗纳尔多、维埃里到伊布甚至是未来可能的巴洛特利,AC米兰或曲线或直接地挖来了太多国际米兰曾经的招牌球员,这口气莫拉蒂咽不下去。把几年前AC米兰的旗帜卡卡挖到队中,无疑是对红黑军团最好的回击,痴迷足球许多年,如今大国际米兰时代也未曾实现的三冠王已经到手,联赛冠军更是拿到手软,莫拉蒂已经没有特别的追求了,AC米兰挑衅式地引进伊布倒恰好给了莫拉蒂一个目标。

  之前媒体上普遍认为国际米兰向皇马开出的条件是在明年一月份冬季转会市场开放后先租借卡卡半年,然后在明年夏天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不仅转会方式类似,连数字都跟伊布的转会一模一样,报仇雪恨之心昭然若揭。

  当然,这更可能是意大利媒体的炒作,这个价码皇马不可能接受,毕竟卡卡不比伊布,瑞典人在诺坎普把人得罪了个遍,更衣室明显是呆不下去了,而卡卡则从来不在更衣室里捣乱。何况伊布没什么商业价值,卡卡却是棵摇钱树,光是球衣销售就让皇马赚得盆满钵溢了,皇马怎么会把卡卡当成烫手山芋?

  不过今天跟进的《罗马体育报》倒是提出了另外一个说法,即国际米兰用球员交换的方式引进卡卡。蓝黑军团阵中有不少让穆里尼奥心仪的球员,这几天“特殊一号”还经常把麦孔和埃托奥挂在嘴边上,用这两人作为筹码,穆里尼奥倒真有可能同意放卡卡离开,毕竟双方各取所需,谈不上什么吃亏占便宜。《罗马体育报》甚至还透露说,国际米兰已经跟皇马约好,在11月份皇马到圣西罗参加与AC米兰的冠军联赛小组赛时双方主管将进行一次会面,届时两家俱乐部会正式商谈卡卡转会的事宜。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罗马体育报》虽然表示麦孔和埃托奥都可能成为转会的筹码,但实际上国际米兰用埃托奥换卡卡的可能性并不大,因为蓝黑军团眼下只有埃托奥和迭戈-米利托两名中锋,莫拉蒂当然不能把宝全都压在迭戈-米利托一个人身上,所以至少在这个赛季结束前,埃托奥应该都会为国际米兰效力。与埃托奥正相反,这个夏天莫拉蒂其实都已经同意让麦孔转会了,只是最终因为转会费没能与皇马达成一致,世界第一右后卫才留在了梅阿查。不过这也是暂时的,《罗马体育报》称麦孔和他的经纪人卡利恩多近期还将与莫拉蒂进行一次会面,讨论给麦孔加薪续约的事。麦孔的这次谈判也可以作为国际米兰引进卡卡的风向标:如果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国际米兰始终没有宣布与麦孔续约的消息,那么基本上也就意味着国际米兰已经把麦孔作为引进卡卡的最大筹码了。正像《罗马体育报》所说的:“麦孔是卡卡转会的关键!”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