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高尔夫赛事新闻

2010高尔夫俱乐部总决赛 张娜率队捍卫京师荣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3:26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天,2010年别克高尔夫俱乐部联赛总决赛在北京龙煕温泉俱乐部落幕,前两天一度落后不少的北京加州水郡队最终逆转夺冠。领军的张娜赛后开心地表示,收获不少信心。

  张娜堪称中国女子高尔夫第一人,2007年她征战日巡赛收获4个冠军,拿下580万元的高额奖金。不过由于伤病,张娜近几年战绩欠佳。

  在昨天的俱乐部总决赛中,张娜再度拿出上佳表现,率队最终夺冠。教练魏京生赛后表示,赛前考虑到张娜有腰伤在身,原本想让她只打一天,但张娜主动要求打完比赛,憋着劲儿想证明自己。“因为下个月要去考日巡资格,考上的话也要一轮轮去打,职业球员应该适应这种频繁的比赛。”张娜坦言。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