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纳达尔轻取沃达斯科 连续3年晋级美网赛半决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1日03:30

  本报讯 昨天的美网男单8强战重头戏,头号种子纳达尔不负众望,3比0横扫8号种子、同胞沃达斯科,连续3年打进美网4强。他将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对阵爆冷晋级的俄罗斯选手尤兹尼,纳豆挺进决赛的希望极大。

  在对阵沃达斯科之前,纳达尔一盘未失,而且全部保发成功。面对自己10战全胜的沃达斯科,外界普遍看好西班牙人轻松晋级。不过,在纳豆轻松拿下第一个发球局之后,沃达斯科第3局就送上破发——这也是纳豆本次美网第一次遭遇破发。好在久经沙场,纳达尔并没有慌乱,意外也就仅仅止步在丢掉发球局。7比5、6比3、6比4,纳达尔顺利战胜沃达斯科后挺进到美网男单半决赛。

  “我知道,之前沃达斯科刚刚经过一场5盘大战,体能肯定没有平时充沛。”纳达尔赛后点评。对于戴维斯杯队友又是好朋友的沃达斯科,他表示,11连胜不代表什么。

  战胜好友挺进4强,纳达尔也已经取得大满贯19连胜,而且本次美网继续一盘不失,“4强的感觉很不错,这是我连续第3次打进4强,这对我而言当然很重要”。晋级4强,纳豆已经追平个人美网最佳成绩,也完成了保住积分的初步任务。

  下面如果顺利战胜尤兹尼,纳豆也将迎来第一次美网决赛。不过,尤兹尼并不好对付,他在一场耗时4小时的5盘大战中击败瓦林卡。赛后,他想做大家期待中的费纳对决的搅局者,“没错,我已做好当坏人的准备,这种情况下我愿当反面人物”。

  另外,混双赛场最先决出冠军奖杯,美国组合胡贝尔/布莱恩战胜捷克的佩斯克和巴基斯坦的哈克,夺得冠军。

  (记者毛烜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