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奇才中锋:争夺第五名亦有意义 遗憾未完成使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0年09月11日04:35
斯科拉不可阻挡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10日发自伊斯坦布尔)男篮世锦赛5-8名排位赛今天在伊斯坦布尔Sinan Erden圆顶体育馆进行,第二场比赛中,阿根廷队以73-61战胜俄罗斯,周日他们将于西班牙队争夺第五名。本场比赛,效力于奇才的内线老将奥本托拿到10分和4个篮板,表现中规中矩。

  对于周日他们的最后一场比赛,奥本托说:“这就是世锦赛的残酷性,很难。谁也想不到拿外卡的立陶宛会打进四强,这说明了篮球在进步,现在没有哪一场比赛是轻松的,对于美国队来说也是如此,他们一开始打得也并不是特别好。土耳其准备的很好,所以一直赢得现在,势头不可遏制。所以,打进前六名对我们也同样是有意义的。”

  排名世界第一的阿根廷很显然带着宏大的目标来到土耳其,他们也是赛前公认的夺冠大热门,现在他的心情是“感觉这个工作没能顺利完成”。

  “我们是有些失望,我们很努力地去争取胜利进入半决赛,甚至决赛,但是现在只能是争夺第五名,不过呢,这个名次也不能算太差,我们会全力以赴的。”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