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外媒:失误过多害死俄罗斯 阿根廷克服致命弱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11日04:45
斯科拉不可阻挡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5-8名排位赛争夺。在伊斯坦布尔的思南-厄德姆-多姆体育馆进行的比赛中,阿根廷队以73-61战胜俄罗斯队。根据赛程安排,阿根廷队将在当地时间9月12日与欧洲劲旅西班牙队竞争第五的排名!对于这场比赛,各大媒体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两将关键时刻力助阿根廷

  斯科拉得到27分,德尔菲诺砍下26分,这两人帮助阿根廷队战胜俄罗斯队!比赛结束前6分11秒,阿根廷队仅以58-56领先。此后阿根廷队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锁定胜局,在这轮得分高潮中斯科拉和德尔菲诺联手贡献13分。自从2001年以来,在一系列国际重要赛事中,阿根廷队都能跻身前四,不过这此在土耳其,阿根廷队没有延续这一纪录。但在战胜俄罗斯队后,阿根廷队有机会冲击第五的名次。下一场比赛,阿根廷队的对手是西班牙队。

  欧洲篮球网:俄罗斯队输在失误过多

  在以12分优势击败俄罗斯队后,阿根廷队将与西班牙队争夺本届男篮世锦赛第五名。比赛开始后斯科拉统治内线,他在前10分钟砍下8分,同时德尔菲诺在场上也有精彩表现。而在俄罗斯队这边,除了莫兹戈夫有威胁外,其他球员的效率并不高。事实上,俄罗斯队原本有机会逆转比赛,但关键时刻球队却接连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在失误方面,阿根廷队做得明显比俄罗斯队好!整场比赛,斯科拉重回个人正常水准得到27分,德尔菲诺则有26分入帐。

  国际篮联官方网站:阿根廷队克服糟糕罚球

  阿根廷队克服了糟糕的罚球命中率,最终以12分优势战胜俄罗斯队。整场比赛,阿根廷队总共20次罚球只命中10球,但这个夜晚斯科拉和德尔菲诺联手爆发,他俩总共砍下53分,是阿根廷队赢下这场球的两大功臣。莫兹戈夫在末节5犯离场,这也让俄罗斯队失去了内线的高度。比赛最后不到7分钟的时间,阿根廷队打出一波17-5的攻击波从而锁定胜局。对俄罗斯队而言,失利意味着他们将与斯洛文尼亚队争夺本届男篮世锦赛第七名。

  斯科拉在1/4决赛不敌立陶宛队比赛中手感不佳只得到13分,不过此役他恢复正常。第三节,俄罗斯队在33-41落后的情况下将分差缩小到只剩3分。还有凭借着沃洛谢维奇的得分,俄罗斯队差点就在第三节结束时取得领先,但L-古铁雷斯的三分球还是让阿根廷队在前三节领先2分。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俄罗斯队在10分钟的时间里只得到可怜的6分。俄罗斯队的考恩和卡亚帕此役都没有打,而阿根廷队的简森则因伤没有在末节登场。(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