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阿根廷男篮

阿根廷胜俄将于西班牙争第五 布拉特:内线失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1日06:35

  华奥星空伊斯坦布尔9月10日电(记者一索)四分之一决赛被铁桶般防守闹的几无建树的阿根廷球星斯科拉在5-8名排位赛中爆发,他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并抢下6个篮板带领阿根廷队以73-61战胜俄罗斯队。

  昨天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场均贡献30.3分8.3篮板的路易斯-斯科拉只得到13分4篮板,而他的队伍也不敌立陶宛,被挡在四强门外。今晚的5-8名排位赛中,阿根廷迎来了四分之一决赛中79-89负于美国队的俄罗斯。

  斯科拉开场包办了阿根廷前6分帮助队伍打出一波12-7,并在首节后以15-11领先。俄罗斯此后依靠外线开始了追分的进程,蒙亚的两个三分球在第二节将比分追近至20-22,而克沃斯托夫也连中两记三分球,此时又是斯科拉挺身而出,内突外投拿下阿根廷本节最后的9分帮助以36-33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俄罗斯加强了进攻,普里吉奥尼左侧远距离命中三分后俄罗斯仅落后一分,而沃伦切维奇上篮得手后俄罗斯首次取得领先,52-51。古铁雷斯在本节结束前1秒投中三分帮助阿根廷队以54-52重新取得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最后时段斯科拉内线屡屡得手,而俄罗斯外线又找不到远投的手感,在莫兹戈夫5犯离场后俄罗斯大势已去,最终61-73输掉比赛。

  俄罗斯主帅布拉特赛后评论失利时表示:“我觉得我们的体力坚持不住了。我们失去了考恩,他对我们本来很重要,而对手在内线打得又风生水起。”

  阿根廷此役最终德尔菲诺命中5个三分球有26分和7个篮板入帐,奥博托砍下10分;蒙亚命中5个三分为俄罗斯拿下17分,莫兹戈夫和沃伦切维奇各得10分。

  布拉特认为球队尽管在防守方面做的不错,但投篮问题拖了后腿,他谈到和今天的阿根廷一样,上一场的斯洛文尼亚同样有很多强壮队员,这两场比赛内线吃了不少亏。对于结果布拉特坦然面对,“直到今天,我们倾其所有能做的都做了。”

  根据赛程,阿根廷队于12日和上届冠军西班牙队争夺本届赛事第五名。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