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洪元硕回避对手特训部分球员 秘密武器战鲁能?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1日06:42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今晚,国安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队,对国安来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会决定球队赛季结束时的名次。尽管球队昨天的赛前训练很轻松,但一系列“反常”情况可以看出,国安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

  以往比赛前,国安队都是晚7时到工体内场进行适应性训练,昨天球队却打破惯例:训练时间被提前到下午3时30分,地点也改为外场。球队方面表示:“昨天晚上已经在内场训练过一次了,所以今天在外场练就好。”正因如此,国安队昨晚主动“错过”了踩场训练与鲁能队的碰面。

  昨天下午的训练时间为一个小时,队员们都显得很轻松,主帅洪元硕还特意把所有队员分为两组,练习了半场对抗。老洪对队员们的叮嘱是:“千万别受伤。”值得一提的是,国安队昨天还专门挑出几名队员进行“秘密操练”,不过训练结束后面对记者的提问,洪元硕卖了个关子。他说:“我们这么做肯定是有战术意图的,你们也别报了,我也别说了,要提前被人知道了,就没用了。”

  虽然双方上一次交手时国安队客场输给了鲁能,但鲁能队本轮人员不整,也让国安看到希望。山东外援安塔尔累积4张黄牌停赛,核心球员周海滨刚刚喜得贵子,照顾家人,两人根本没有随队来到北京。对于对手两员大将缺席的情况,洪元硕的看法是:“即使他们(安塔尔和周海滨)都来了,我们的中场强度也不比他们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