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开罚单八喜遭重创 3球员被停赛最多停赛8场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11日06:48

  晨报讯(记者 张鑫)足协昨日发出4张罚单,一共有8名球员受到处罚,累计停赛达到42场,罚款21万人民币。

  在上周末中甲八喜与中邦的比赛中,出现了球员之间的暴力冲突。第80分钟,中邦外援莱昂纳多因为犯规被红牌罚下,但其并未离场而是攻击了八喜外援克罗斯,最终莱昂纳多被足协停赛6场,罚款3万人民币。八喜球员国威由于对莱昂纳多犯规动作不满,从身后推搡对手,最终引发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冲突。足协对国威停赛5场罚款2.5万人民币,刘翔停赛8场罚款4万元人民币,克罗斯停赛6场罚款3万元人民币。八喜俱乐部一位负责人昨晚向记者表示,这个处罚相当重,但是他们表示能够接受,今后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此外,青岛中能的郑龙因在与重庆力帆比赛中故意踩踏对方球员头部被停赛4场,并处罚人民币两万元。力帆队也有三名球员由于指责裁判分别被处以6场、4场和3场停赛处罚。

  ■相关新闻

  八项违规将遭严打

  晨报讯(记者 张鑫)随着各级联赛已近尾声,昨日,足协向各俱乐部下发了《关于加强赛风赛纪管理的通知》,并表示对球场暴力、攻击裁判和观众围堵等8项行为将从重进行处罚。

  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的八项行为包括:不服从裁判员判罚行为,替补球员擅自闯进场地行为,影响赛区安全行为等。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