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长春亚泰VS河南建业

亚泰主场迎战河南 沈祥福要用胜利摆脱降级危险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11日07:12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今天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远道而来的河南建业。目前,仅积23分的长春亚泰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已经明确表示,“周六的比赛是球队的关键之战,我们必须要获得胜利。”昨天,河南建业已经抵达长春,主教练唐尧东认为,亚泰虽然本赛季战绩不够理想,但球队的实力还是有目共睹,河南本轮比赛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

  祥福不胜 恐有下课危险

  从赛季之初的必须夺冠到现在的为保级而战,长春亚泰的光速沦落让人看着心痛。俱乐部的高层也多次在私下里表达了对于球队现状的失望。从赛程上看,球队在后面将面对重庆、青岛等保级球队的挑战,主场更是要与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这样的争冠球队死拼。就目前的长春亚泰而言,面对上述球队是否可以打出高水准,谁也不敢打包票。

  从目前的情况看,主场对阵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河南建业,是一个最好的拿分机会。“如果可以战胜河南,不但联赛积分可以有所提升,更重要的是,球队的自信心将得到提高,这对于球队来说,是最大的利好。”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说。

  在回到长春之后,沈祥福就一直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之中,有消息说,如果本场比赛沈祥福不能取胜,他的帅位就将不保。对于这些传闻,俱乐部的高层们没有像以往那样急着辟谣,相反,他们开始保持沉默。“俱乐部和老沈现在都挺难受的,球队成绩不好,大家的日子肯定都不好过。虽然现在外界一直都说亚泰将为保级而战,但在俱乐部内部,大家还都不相信我们会有掉级的危险。当然,一旦主场再不能拿下河南,亚泰恐怕就真的有危险了,到了那个时候,就不是谁下不下课的事情了,所以,与河南之战肯定是球队的一个分水岭。”

  建业抵长 也在梦想3分

  昨天上午,河南建业一行抵达了长春。根据随队的记者介绍,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的热身赛,联赛暂停了两周,不过河南建业队总共只放了两天假,其余时间都在刻苦训练。他们的目标就是力争在状态低迷的长春队身上全取3分,在保级的基础上力争名次前移。

  河南建业的主教练唐尧东是辽宁人,他对长春亚泰非常熟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唐尧东显得很低调,他认为,“按照长春亚泰的实力,其实不应该存在降级的问题。虽然球队现在正处在新老交替阶段,但只要调整好战术,亚泰的战斗力依旧处在中超前列。河南建业本场比赛,会立足于自我,力争取得好成绩。”

  亚泰方面,从本周开始,球队就一直在封闭训练。主力前锋克劳迪·内显得很有信心,“最近的的几场比赛我都没有进球,但我并不着急,毕竟,我的状态已经越来越好,我相信进球肯定不远了。我有预感,对阵河南,我就会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