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火炬传递调整 长春成新增传递城市之一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11日07:17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第16届亚运会将于11月12日在广州开幕,亚运会火炬传递也将于10月9日正式启动,10月10日在广东省中山市进行第一站传递。原计划,亚运会火炬传递只在广东省内展开,但根据亚奥理事会和国家体育总局的最新意见,亚运会火炬传递过程新增长春、哈尔滨及山东海阳三地。据悉,10月12日上午,广州亚运会火炬将来到长春进行展示性传递活动。

  按照调整后的亚运会火炬传递运行方案,10月9日亚运会圣火采集暨火炬传递启动仪式将在北京天坛公园举行。10月10日,广东省中山市作为首站拉开亚运会正式火炬传递的帷幕,而10月11日至12日,在长春、哈尔滨及山东海阳三地举行展示性传递活动。其中,10月12日上午,亚运会火炬将来到长春进行传递。10月13日起则按原计划在广东省内继续举行火炬传递。11月2日,火炬将进入亚运会举办城市广州。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