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揭马刺球迷伤疤 曝昔日5年努力毁于一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9月11日07:36
斯科拉球星传记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的世锦赛夺冠之旅虽然提前结束,但“影帝”斯科拉的表现还是让球迷们印象深刻,另外他也是媒体们近日追逐的焦点。在接受休斯顿当地一家媒体采访时,斯科拉再次回忆了他当年加入NBA的一些往事,无情的揭开了马刺球迷心头的那道伤疤。

  2002年的选秀大会,斯科拉被马刺在次轮第27顺位选中,跨进了自己梦想的大门。不过,当时兵强马壮的马刺根本就无法为斯科拉提供机会,所以斯科拉一直等到2007年,才获得真正进入NBA的机会。按照联盟规定,这期间他的所有权仍然属于马刺,其它NBA球队不得接触斯科拉。

  5年的所有权期满,马刺仍然无法给斯科拉提供出场时间,尽管他这5年中已经取得了更大的进步。慧眼识珠的火箭获悉后及时与马刺联系,并最终通过交易得到了阿根廷的这枚“钻石”。随后斯科拉在休斯顿很快证明了自己,并展现出了无限的上升潜力。显然,在火箭球迷欢欣鼓舞的同时,马刺的球迷们发出了一声声无奈的叹息。

  本届世锦赛之前,就有媒体预测,斯科拉肯定会成为阿根廷的当家球星,并会再一次用行动让马刺后悔。事实果真如此,斯科拉在本届世锦赛上场均砍下27.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7.6%,在对阵巴西的比赛中,他更是席卷37分,成为了国家队无可争议的第一球星。他的惊艳表现让火箭的球迷们津津乐道,而马刺的球迷们则是垂头丧气。所有人都知道——邓肯已经老了,马刺进入了老龄化阶段。

  有好事的记者采访了不少马刺的球迷,让他们谈谈对斯科拉在世锦赛上表现的看法。球迷们的回答无外乎两个——“这个都是老皇历了”,或者是“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从马刺球迷们失望的表情可以看出,他们不想再触及这道伤疤,希望永远都不要再回忆斯科拉。

  “影帝”当然能理解马刺球迷的想法,但球迷们也许根本就不知道,当初斯科拉为了能成为马刺的一员,曾经付出了多少努力。“被马刺选中后,我实现了自己的NBA梦想。为了能融入球队,我在等待他们与我签约的5年中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反复的观看他们的比赛录像,琢磨他们的战术体系,并不停的想着如何去适应球队。”斯科拉说,“但我所有的努力都白费了,我渴望成为他们的一分子,并跟随球队夺冠并戴上总冠军戒指,但这并没有发生。”

  采访最后,斯科拉还很有礼貌的跟马刺球迷道歉。“如果我说的这些揭开了马刺球迷内心的伤疤的话,那我向他们道歉。我会一直向前看,过去的事情就让它过去吧。”斯科拉告诉记者。(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