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陕西篮球公开赛开赛 32支球队火并带动全名健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11日08:00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今日,第二届陕西省篮球公开赛在西安体院拉开大幕,32支参赛队(男队24支,女队8支)将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我省篮球界将迎来又一次盛事。

  “我们这次比赛面向整个社会,篮球在陕西的氛围很不错,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比赛让陕西的篮球氛围更上一层楼,我们要把这样的比赛坚定的办下去。”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篮球协会秘书长刘新生告诉记者。本次比赛的男子组分为ABCD四组,每组前两名晋级组成八强,最终决出冠军。“考虑要给予大家更多的休息时间,我们把比赛安排在周末举行,这样赛程虽然长了一些,但能够保证了大家的竞技水平,也保证了比赛的水平。”刘新生说。陕西篮球在今年没有了职业队,甚至连省队都没有了,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悲哀,对此,刘新生也异常感慨,“搞了一辈子篮球,谁希望看到这样的结果,现在是陕西篮球最难的时候。陕西有这么好的篮球基础,不能没有一支篮球队啊。我们搞这样的比赛也是希望能够更多地让我们的篮球气氛延续下去,让陕西篮球有点作为。”

  又讯 同日,西安市雁塔区第二届门球赛开幕,共有100支球队,1000余人参加,其中最大年龄是93岁。此次比赛也是响应西安市体育局号召,采用“一区县一品牌”的形式推动西安市全民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