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球星传记:火箭三年从未缺阵 爱吃苹果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1日08:0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1

  在8月底9月初的土耳其,篮球是这个国度最火爆的赛事之一,在所有征战世锦赛的球员里面,斯科拉又是最火爆的一个,他在这里视得分如同砍瓜切菜,成为了球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虽然现在的冠军还没有决出,赛事的MVP也没有评定,不过斯科拉的得分王已经基本上收入了囊中,而且赛事的最佳阵容中也肯定有他的一个席位。

  对于所有火箭球迷来说,这是我们熟悉的一个斯科拉,但是细细看来却觉得有些陌生,我们以前只知道他是国际篮坛上的顶级大前锋,但是却没有想到他竟然可以强大到如此的程度,经过这次世锦赛之后,斯科拉已经和诺维茨基姚明加索尔这些人并列,成为国际篮坛上天神级别的球员之一。

  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斯科拉的生平,看看到底是什么铸就了如此强大的南美钻石。

  一, 基本资料:

  姓名:路易斯-阿尔贝托-斯科拉

  身高体重:206cm,111kg

  出生时间:1980年4月

  出生地: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球衣号码:4号

  选秀状况:2002年次轮总第56顺位被马刺选中,07年将签约权交易至火箭并且随后签订合同

  合同状况:3年930万美元,2007年开始,2010年结束,2010年夏天以5年4700万美元续约火箭;

  俱乐部荣誉:2000年西甲联赛最佳新秀,2002年西甲联赛冠军,2003欧洲冠军联赛MVP,2005和2007西甲联赛MVP,2007年欧冠联赛得分王;

  国家队荣誉:2002年世锦赛第二名、2004年奥运会金牌、2006世锦赛第四名、2008奥运会铜牌、目前已进入2010世锦赛的第五名争夺战,最差也会获得第六名,2007年美洲锦标赛MVP。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