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斯科拉球星传记:火箭三年从未缺阵 爱吃苹果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11日08:0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5

  五, 叱咤国际赛场的黄金一代成员

  虽然斯科拉在西班牙和欧洲的联赛发挥非常出色,但是让他吸引全世界球迷关注的还是在国际赛场上的表现,因为那里是全世界篮球迷瞩目的舞台,斯科拉和他的阿根廷黄金一代队友们一起,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神话。

  2002年的印第安纳波利斯,吉诺比利和斯科拉等黄金一代球员横空出世,他们一路挺进决赛,面对强大的塞黑队最终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不过他们在获得银牌的同时也获得了全世界的掌声,在这一年的比赛中,年轻的斯科拉场均贡献了9.2分和3.3个篮板球。

  2004年是阿根廷黄金一代的高潮,同时也是斯科拉的高潮,在雅典奥运会的篮球决赛中,斯科拉全场13投10中砍下了25分,并且还抢到了11个篮板球,可以说是阿根廷夺得这块金牌的头号功臣。最终斯科拉场均17.6分和5.1个篮板球的数据,在全部8场比赛中,他的命中率达到了65.5%。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